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正妹轟騙財騙色 男歌手認了婚內出軌

薛之謙捲入桃色糾紛,終於透過微博回應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薛之謙高調復合前妻高磊鑫,沒想到立刻遭網紅李雨桐指控他騙財騙色,薛之謙沉默多時透過微博回應,坦承曾與李雨桐交往,「最後因為個人情感糾紛成為談資,向關心自己的監督自己的所有人道歉,但是沒有人是完美的,我也不是」,坦承在婚內出軌。

正妹網紅李雨桐,透過微博怒轟薛之謙騙感情。(翻攝自微博)曾唱紅《演員》、《醜八怪》的薛之謙,近來捲入桃色糾紛,針對李雨桐指控他騙財又騙色,薛之謙昨晚在微博談到:「把愛情拿出來撕...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堪的事情。」不過近來網路越來越多杜撰的文章,讓他決定出來把話給說清楚。

談到與李雨桐之間的感情,薛之謙承認:「的確愛過... 不分誰多誰少....在我和小高協議分開之後.....慢慢的...李雨桐走入了我的心裡....原因也是因為我們生意合作天天在一起...」他認了曾與李雨桐交往,卻嚴正否認有欠女方錢,不忘發誓自清,「我要是真的欠李一兩千萬... 我願意直接入獄...在這次我們的感情也好合作也好...錢方面...只有我多給她... 我絕沒有欠她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