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化身迷妹求謝霆鋒成全 甜勾陳偉霆美夢成真

小S(中)終於如願以償和陳偉霆(左)一同錄影。(翻攝自陳偉霆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S個性豪爽直接,常常化身迷妹崇拜男偶像,她在《姐姐好餓2》播出的節目內容中,曾向主持外景美食節目《十二道鋒味》的謝霆鋒表示,自己一直都有關注他的節目,除了提出想上該節目的要求外,還加碼說:「陳偉霆那集可不可以邀我跟他,只要有他我就要在!」

小S(中)終於美夢成真,開心的用手勾著男神。(翻攝自陳偉霆微博)

陳偉霆近期演出的戲劇《醉玲瓏》播出後回響熱烈,吸引不少迷妹粉絲,就連小S也淪陷了,在《姐姐好餓2》6月8日播出的一集中,謝霆鋒在小S不容他拒絕的氣場下答應讓她和陳偉霆共同錄影,今日陳偉霆就在微博上貼出多張與小S和謝霆鋒的合照,謝霆鋒遵守諾言讓她夢想成真,小S分享陳偉霆的貼文還欣喜若狂的表示:「夫復何求啊~」,照片中的她用手親密的勾著陳偉霆,把謝霆鋒完全晾在一邊,也讓他在分享文中吃味抗議,自己明明是主持卻像節目嘉賓一樣,而照片一發出更讓粉絲們崩潰大喊:「我心痛啊!手拿開!啊啊啊,放開偉霆讓我来「太羨慕小S女皇了

小S(左前)終於受邀上了謝霆鋒(左後)的節目《十二道鋒味》。(翻攝自陳偉霆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