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薛之謙甜蜜復合前妻 前一晚被爆在KTV摟妹

薛之謙以《認真的雪》爆紅,憑幽默談吐,累積許多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中國創作歌手薛之謙8日宣布與模特兒前妻高磊鑫復合,兩人過往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網友,近日卻爆出,復合前一晚,他竟在KTV摟妹,深情形象瞬間破碎,引發熱烈討論。


高磊鑫。(翻攝自微博)薛之謙與高磊鑫復合後,負面傳聞不斷,先是被網紅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,隨後又爆出時常約砲,且口碑極差,近日摟妹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他與前妻復合前一晚,在KTV裡被美女環繞,還開心左摟右抱,與妹說起悄悄話,還上演餵食秀,舉止十分親密,有如熱戀中情侶。

薛之謙被爆復合前一晚在KTV摟妹,後來網友指認,照片中的人是模仿薛之謙走紅的演員何偉豪。(翻攝自微博)照片曝光後,有網友指出,照片為去年所拍,摟妹男子非薛之謙,而是以模仿薛之謙走紅的演員何偉豪,當時何男曾在微博坦承是自己,對於近日薛之謙種種的花邊新聞,讓網友看得傻眼,直呼「比甄嬛傳還精彩!」何偉豪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