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積木靈感做成錶 倒數十天就等黑裡透紅

邱馨慧展示宇舶Big Bang Meca 10魔力黑陶瓷腕錶。(Hublot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時序入秋,頂級製錶商宇舶(Hublot)以黑色呼應新季來臨,為動力儲存長達10日的自製機芯Big Bang Meca-10腕錶家族添上魔力黑陶瓷腕錶。

HUB1201機芯的設計靈感來自鋼鐵組合玩具「Meccano」,由223枚精密零件組成,當中包括金屬連桿、冠狀輪、齒條、機板與橋板、樞軸與棘輪等機械結構。(Hublot提供)

宇舶Big Bang Meca-10魔力黑陶瓷腕錶的錶殼由黑色陶瓷製成,搭載百分百自行設計及研發的手上鏈HUB1201機芯,此機芯的設計靈感來自鋼鐵組合玩具「Meccano」,由223枚精密零件組成,以鏤空設計展現擺輪系統與精妙機械結構。最吸引人的實用功能則在於具備雙顯示功能的10日動力儲存,其一於3點鐘位置,動力的最後兩天會逐漸顯露紅點以示提醒,而6點鐘位置的齒輪標示0至10,顯示動力儲存的剩餘天數。

該系列自2016 年研發問市後,共有King Gold皇金款、鈦金屬款與Magic Gold魔力金款,此刻添入魔力黑陶瓷款,再次以獨創材質重新定義微型機械、完全展現機芯之美。

宇舶為Big Bang Meca 10錶款再添這款魔力黑陶瓷腕錶,配備單鍵快拆式黑色天然橡膠錶帶。684,000元。(Hublo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