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遭假傳聖旨首爾領獎喊停 李國毅:不想怪那個人

李國毅(中)出席喜憨兒中秋月餅推廣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日前受邀參加的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,並獲頒亞洲演員獎,原本一身行頭都已先借好,連全英文感謝詞都準備好,不料因中間聯繫單位出狀況,出發前2天才被告知不必去,讓他超傻眼。

李國毅(中)出席喜憨兒中秋月餅推廣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據悉該單位因為要求事項跟首爾電視節官方沒有達成共識,索性直接拒絕前往首爾,但並未跟李國毅及其經紀人商量。讓李國毅相當心疼許多粉絲為了替在異鄉的他加油,特地掏腰包到首爾,甚至花1萬4千元台幣買黃牛票,沒想到竟撲了空。

李國毅出席喜憨兒中秋月餅推廣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今天李國毅出席大同3C攜手喜憨兒記者會,談到此事,表示花了一個晚上消化情緒,對於出狀況的單位直指是《如朕親臨》的播出台東森電視,他不願意多談,只回應:「現在已經不想怪那個人,也不願公開指責、讓對方受到上級批評。」並自我安慰:「也許我的運氣和實力還不夠得這個獎,只能再多努力一點、再實至名歸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