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用盡伴娘叩打微露奶 趙小僑爆出另一半是…

趙小僑(左起)、劉亮佐、孫協志、陳喬恩。(記者鍾智凱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趙小僑今歸寧宴,嫁給劉亮佐,伴娘為陳喬恩、賴薇如、屈尹絜,解散7年的「七朵花」又合體,《MVP情人》班底顏行書、王少偉、GINO也來,一堆久違面孔也出來,中國發展有成的陳喬恩也穿雪白酥胸禮服現身,這已是陳喬恩第3次當伴娘,趙小僑虧說是伴娘專業戶。

趙小僑(左起)、陳喬恩、劉亮佐。(記者鍾智凱攝)陳喬恩也說這已是最後一次當伴娘,已達伴娘數極限,但她想享受單身生活,趙小僑在旁拱說她現在沒有男友,一定會幫她找到另一半。尤其讓趙小僑感動的是,陳喬恩忙著拍戲還趕來參加婚禮,晚上8點又要出國拍戲,展現堅固姐妹情,陳喬恩說只要回台灣就會與趙小僑聚會,七朵花的群組從來沒斷過聯繫,她說:「年初就知道小僑要結婚,沒想到又突然有安以軒,今年真的好忙,我叩打用光了。」賴薇如(左起)、王少偉、趙小僑、劉亮佐、孫協志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