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倫多影展將開跑 台灣童星險遭海關攔阻

入選多倫多、西班牙聖賽巴提昂及溫哥華三大影展之「上岸的魚」劇照。(取自白潤音臉書)入選多倫多、西班牙聖賽巴提昂及溫哥華三大影展之「上岸的魚」劇照。(取自白潤音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42屆多倫多國際影展即將開跑,而臺灣導演賴國安的電影「上岸的魚」入選,即將在影展舉行世界首映。

演技精湛的8歲混血童星白潤音,拍「上岸的魚」時才6歲卻能完美詮釋角色。(取自白潤音臉書)演技精湛的8歲混血童星白潤音,拍「上岸的魚」時才6歲卻能完美詮釋角色。(取自白潤音臉書)

「上岸的魚」入選多倫多、溫哥華以及西班牙聖賽巴提昂三大影展,更是聖賽巴提昂的「導演競賽單元」中38年來首部入選的台灣電影,當地媒體稱讚賴國安獨特的風格「就如台灣的是枝裕和」。

今日抵達多倫多的劇組在臺灣駐加拿大辦事處的安排下舉行記者會。其中,獨挑大梁飾演主角的8歲台日混血童星白潤音是一大亮點。他過去曾拍攝過MV、演過植劇場,當年拍攝「上岸的魚」時才6歲,卻能精湛詮釋有「前世記憶」的複雜角色。

有趣的是,白潤音在入境加拿大時遭到攔阻,原來加拿大對未滿18歲孩童的出入境有嚴格審查,即使有一位家長同行也有可能遭受懷疑,即使白潤音爸爸也在、通行仍一度不順利;幸好海關人員被告知他是受邀至多倫多影展的演員後態度轉變,親切地讓劇組通關、還不忘跟白潤音合影留念。

第42屆多倫多國際影展將於2017年9月7日至17日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舉行,臺灣電影「上岸的魚」明日將首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