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排最帥11號公然放閃!甜稱女友是「隊長的隊長」

阿非被封為「最帥11號」。(翻攝自陳莞婷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北世大運日前落幕,台灣隊優異的成績獲得眾人喝采,而女排更是表現亮眼,其中隊長「阿非」陳菀婷瞬間爆紅,被封為「最帥11號」,今日阿非在IG曬出與女友的照片,超甜畫面讓粉絲直呼「失戀了」。

阿非女友穿著她的球衣顯得身材嬌小」。(翻攝自陳菀婷IG)

阿非在世大運期間帥氣的表現引人注目,仰慕她的粉絲也暴增,今日她在IG貼出女友的照片,只見她先曬出女友的背影照,照片中女友穿著她的11號球衣,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友身材相當纖瘦,另外還有一張她將女友擁入懷中自拍的照片,阿非對著鏡頭微笑,而在她身邊女友顯得小鳥依人,她也甜蜜表示「不要再猜是誰了~這就是隊長的隊長」,超閃畫面讓網友大呼心碎,更笑說「完了,一群少女集體失戀了」。

阿非甜稱女友「隊長的隊長」。(翻攝自陳菀婷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