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爆孕婦跳樓 于美人揭真相「台灣沒好去哪」

于美人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前傳出中國陝西一名孕婦在榆林市醫院住院待產時,因胎兒頭顱偏大,痛得她數度哀求改以剖腹產,家人卻堅持要她順產,最終孕婦竟在醫院跳樓身亡,外界驚訝之餘,也紛紛撻伐產婦家屬殘忍。于美人昨天在臉書開直播,邀請台灣婦產科醫師說明台灣現況,並表示:「台灣的情況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。」

于美人昨晚在臉書先打上:「這件事我過不去!!」接著在直播中說明自己內心激動,有話一定要分享,她先表示,曾聽有人向她轉述台灣的真實情況,有產婦在產檯上難產,醫師向家屬表達需要剖腹,但丈夫卻不願簽字,醫師只好先以維生系統維持產婦生命,但因先生仍不同意,導致產婦一度心跳停止4次,最後「死在產檯上」,讓醫護人員都哭成一團,而且難堪的是「這就發生在台灣」,讓于美人感慨地說:「我以為台灣也很進步,台灣也很恐怖!」

于美人表示:「到了21世紀,我們竟然還要為保大還是保小在這裡討論。」接著她致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醫師王美衡,王美衡提到在台灣如果是因為胎位不正、胎兒過大或產程遲滯,其實都有「健保給付」剖腹產,所以爭議不大,但如果是因為產婦自認為疼痛,不想自然產而在想改成剖腹產,在健保不給付情況下,自費費用會變成7到10萬,因此確實會有家屬要求產婦盡量自然產。醫師也說到,就曾目睹產婦因疼痛要求施打減痛分娩,但因法規規定一定要「先生」同意,對方基於想省錢而不同意妻子施打。

于美人聽完也忍不住開玩笑問粉絲:「各位你們還要結婚嗎?我真不知道會有這樣的事情,應該要修法,妊娠滿七個月就由產婦自己決定生產方式。」

臉書直播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