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利王子終結王老五 梅根馬可:我們戀愛了

哈利王子(右)與梅根馬可(左)交往以來受到高度關注。(翻攝自Vanity Fai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王室黃金單身漢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傳出向36歲美國女星梅根馬可(Meghan Markle)求婚,梅根也大方回應和情郎的親密關係:「我們是伴侶,我們戀愛了。」此話一出,哈利王子終結單身似乎有譜了。

梅根馬可與哈利王子談戀愛,躍升為媒體追逐焦點。(翻攝自《浮華世界》)

梅根馬可近來登上美國《浮華世界》雜誌最新一期封面,在專訪中,梅根首度公開暢談與哈利情史。對於現階段與哈利的親密關係,梅根大方坦言:「我們不但是伴侶,而且我們也戀愛了。」顯示2人的關係已大步邁向結婚之路。

其實這段戀情萌芽時外界並不看好,連梅根馬可也坦承近來受外界目光壓力,不過梅根卻稱讚哈利是她最佳避風港:「我有男友的全力支持。」小倆口這段遠距離戀情談了1年,已被預言有機會開花結果。

小倆口先前才攜手共赴牙買加,出席哈利好友的婚禮,被外界認為是在提前為自己的婚禮做見習。(翻攝自PopSuga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