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佳嬿密籌坤達大婚 搞不定宴客名單「好失禮」

柯佳嬿讚未婚夫坤達善良美好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今出席黛珂AQ嶄新上市記者會,近來傳出她好事近了,男友坤達也已求婚,讓她感動到失控淚崩,今年一直在思考結婚這項大事,現最新進度是她已經在想今年是否有機會結婚,希望今年能搞定終身大事。

柯佳嬿為婚宴賓客名單頭痛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今她依舊狂被問求婚細節,她仍想保密,僅說坤達是一個很美好、很善良的人,至於是哪方面?她說:「相處的過程所給我的感覺吧!」不過她坦言辦婚禮最讓人發麻的,莫過於發名單,「我很怕會漏了誰,這樣比較失禮呀。」

柯佳嬿出席保養品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柯佳嬿說27歲以前她比較疏於保養,有時洗完臉什麼都沒塗就倒頭就睡,不過所幸她最終發現了有黛珂,才讓她肌膚整個恢復常態,甚至感受有比以前更佳的神蹟,意外讓她回春,因此連柯媽都搶用黛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