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賽者不服「強迫配對」 信大氣退賽反變贏家

節目組強迫為他配對的選手艾福杰尼,坦言其實不想與信合作,信表示不要勉強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信(蘇見信)日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擔任幫唱嘉賓,與選手配對完成表演,但與信配對的選手卻坦言並不是真的想與他合作,而是因為導演「強迫配對」,信聽完直接表示:「我退出這個比賽,酬勞退回去!」

該節目邀請4位藝人與選手進行配對,賽制是由選手自由選擇想合唱的嘉賓,然而選手卻因對遊戲規則不服氣吵成一團,連續兩輪都沒有人選擇與信合作。在最後的配對環節中,與幫唱嘉賓「Tia」袁婭維配對失敗的選手艾福杰尼,由導演宣布他將直接與信「強迫配對」。信問選手是否真的有意願和他合作,選手回答不想,信聽完直言欲退出這個比賽:「酬勞我可以退回去,選手選到喜歡的合作對象很重要,我不想當害人家的那位。」

信日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,面對賽制問題直言要退出比賽。(翻攝自信樂團臉書)

最後信雖然沒有和任何選手合作,仍為節目獻唱一首《如果還有明天》,他表示:「你們做的任何決定都沒有錯,但是有可能會錯過你成為經典的機會。」許多網友稱讚信當場表達不滿才是最「real」的表現,批評該節目賽制的安排有問題,才會造成有嘉賓落到「沒被人選」的尷尬情況,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信:「信強到沒人敢選他!」「瞬間變成他的演唱會。」「這集信才是冠軍!」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