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麗緹濕身誘嫩夫 前凸後翹放送乳溝

張倫碩PO出鍾麗緹的海邊戲水照與兩人甜蜜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46歲女星鍾麗緹和小12歲的老公張倫碩結婚以來,2人經常在網上曬恩愛,閃瞎粉絲,張倫碩最近又再放出一系列2人在海邊戲水的照片,只見鍾麗緹全身溼透、黑色比基尼若隱若現,身材超惹火,讓網友狂讚:「前凸後翹身材不科學!」

鍾麗緹濕身誘惑嫩夫,曬前凸後翹逆齡身材
。(翻攝自微博)
張倫碩PO出一系列「老公視角」的美照,並寫道「攝影師太不容易了,親愛的你熱不熱....」、「老張一出手,你說有沒有」,相當自豪把愛妻拍得美美的。照片中,鍾麗緹雖為防曬、全身包得緊緊的,但濕透的衣服還是遮不住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兩人也甜蜜放閃、依偎合照,讓網友不僅稱讚鍾麗緹的逆齡身材,也羨慕兩人的好感情。46歲的鍾麗緹仍維持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