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搶著當乾媽 任容萱傻眼:乾脆當親媽

任容萱代言保養品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任容萱今出席保養品活動,單身的她覺得一個人很自由,沒有急著想進入婚姻,但姊姊Selina因為太喜歡小孩,狂對她「催生」,Selina甚至要求「未來你的小孩,我要當乾媽」,讓她很傻眼「不是,妳應該是阿姨,不是乾媽」,Selina竟嫌「阿姨」聽起來太生疏!任容萱只好說:「乾脆叫妳『親媽』好了啦!」

任容萱代言保養品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Selina竟然越過結婚的步驟,說不結婚也沒關係,要她設法生個小孩來玩,任容萱苦笑說:「我是要跟誰生啊?」Selina建議她「去國外找精子啊」,快把她嚇傻:「我不要!」她鼓勵Selina去凍卵,未來自己生,但Selina還沒去做。

任容萱代言保養品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任容萱感情狀態神秘,臉書上偶有疑似男友視角的照片,她笑說:「是我經紀人拍的,不要問嘛,不要問還比較有神祕感!」被問單身空窗多久?她裝傻說「沒有算」。身邊的人會替她介紹對象,坦言有時候會有「心動的感覺」,期待遇到有想法、很清楚工作目標又重視家人的異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