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小燕現身倒數 豐華確定賣給他!

張小燕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成立22年的本土唱片公司「豐華唱片」,9月1日正式易主,今天確定新的買主為黃家勤,他曾是前金牌大風的總經理,,豐華交接小組的發言人王貞妮,受訪證實:「不是個人獨資,投資者也包括他在星馬的朋友。」

張小燕昨天錄製節目拒絕受訪,她今天下午與羅大佑、黃子佼出席座談會,不過目前也未安排訪問,勢必會成為媒體追逐焦點。

縱橫演藝圈40年的張小燕,預計在下午2點多現身,她這些年提攜後進不遺餘力,受她所助的藝人如黃子佼、卜學亮、庾澄慶、曾寶儀等藝人,這個理念正好與羅大佑當年在香港創辦「音樂工廠」、聚集一批年輕的世代做音樂的態度不謀而合,因此受邀出席論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