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變身瑞士美少女 遭「他們」冷處理

LuLu新歌MV遠赴瑞士取景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]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LuLu,日前跨足歌壇推新輯《美小鴨》,俏皮可愛的風格,晉升成新一代兒童偶像,新歌《倒霉農場》更砸重金遠赴瑞士拍攝MV,她一穿上瑞士傳統服就綜藝魂上身,狂「騷擾」當地特有動物黑面羊,不過羊隻卻對她冷處理,拍攝中的LuLu沮喪還得保持笑容,忍不住直呼:「這也太難了吧!」

LuLu到了瑞士小鎮就以「阿爾卑斯山少女」之姿,穿著傳統服在大草原上轉圈跳舞,她開心笑說:「這一切都美到像夢一樣,每天都像走在圖畫裡。」新歌也特別學源於瑞士的「約德爾式唱法」,真正到了當地更有感,「他們都這樣唱歌,超酷的!連我在當地買的土撥鼠娃娃都會用『約德爾式唱法』呢!」

LuLu也將在9月10日、16日舉辦簽唱會,分別在台北西門町及台中中友百貨、台南南方公園。

LuLu穿上瑞士傳統服,化身「阿爾卑斯山姑娘」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