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萌翻!LuLu前進瑞士 化身阿爾卑斯山少女

LuLu前進瑞士,拍攝新歌《倒霉農場》MV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LuLu拍攝新歌《倒霉農場》MV,特地遠赴風光明媚的瑞士取景,她進入茵特拉肯小鎮及歐洲最大的阿雷奇冰河區裡的環保小山城Bettmeralp,化身「阿爾卑斯山少女」入鏡,忍不住驚呼:「這一切都美到像夢一樣,每天都像走在圖畫裡。」

LuLu前進瑞士,拍攝新歌《倒霉農場》MV。(環球提供)她來到了馬特洪峰區,身穿特別訂作的瑞士傳統服,手持羊鈴鐺努力想要吸引當地特有動物黑面羊的注意,無奈羊兒不太搭理,甚至不受控地跑到別座山丘,讓她氣喘吁吁,還要保持著少女般的微笑,直嚷:「這也太難了吧!」LuLu前進瑞士,拍攝新歌《倒霉農場》MV。(環球提供)

而幾百年來,阿爾卑斯山區的居民,都用一種很特別的樂器來傳達信息,LuLu也和當地居民學習,要用特殊嘴型吹奏阿爾卑斯的長號角,認為是超級難得的體驗。

她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美小鴨》,9月10日將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簽唱會,9月16日在台中中友百貨及台南南方公園登場。LuLu前進瑞士,拍攝新歌《倒霉農場》MV。(環球提供)LuLu前進瑞士,拍攝新歌《倒霉農場》MV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