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家像貓狗里民中心 為浪浪唱《愛我別走》

A-Lin為流浪動物高歌。(索尼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 A-Lin參加「不流浪音樂會」擔任嘉賓, 為流浪動物而唱,她挑選曲目有心意,選唱《愛我別走》、《抱緊一點》,都像是唱出浪浪的心聲,另外演唱《不要放棄》時,還感動到哽咽落淚。

A-Lin(前排左三)和喜歡動物的粉絲親切互動。(索尼提供)過去3個月,A-Lin不定期在臉書粉絲專頁提供自己的服裝讓粉絲們競標募善款,這次演出結束前,她也當場拍賣身上的連身工作服,並對得標粉絲說:「那920演唱會,妳就穿著這套衣服來哦!」

A-Lin也笑說,她台東老家裡根本是貓貓狗狗的「里民活動中心」,因爲牠們可以自由進出家門,來來去去,很熱鬧。小時候她家也養了一隻小狗,但後來走失、去流浪了,因此看到現場有主人關愛的狗狗覺得很幸福,但也很心疼還沒找到家的浪浪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