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球后」戴資穎感情曝光 力挺台灣奇招拚上冠軍路

主播陳雅琳今訪問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。(壹電視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主播陳雅琳日前罹患帶狀泡疹(俗稱皮蛇),被醫生下令住院休養,才短短4天,今她一早忙辦出院手續,抱病主持壹電視《我是救星》,訪問在世大運奪下金牌的羽球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。球后現場也小小自爆感情世界,一旁的爸爸毫不知情,秒露驚訝表情,下一秒隨即恢復鎮定,笑稱:「不會管這些啦」。

戴資穎被封為「世界球后」,她為參加世大運,犧牲同時間的世錦賽,也和取得高積分和高獎金的機會擦身而過。今她獻出電視訪問處女秀,被問到為何選擇世大運,她坦言台灣很難得辦一個大型賽會,讓她覺得必須留下來支持,把最好的成績留在台灣,台灣球迷們的支持也讓她備感溫暖,覺得自己不孤單。

今她與爸爸一同接受訪問,被問到情史,透露過去雖忙著練球,但也談過幾段戀愛,但目前單身ing,爆炸性宣言讓被瞞在鼓裡的戴爸爸當場愣住。當主持人陳雅琳追問「大概幾歲談戀愛?」、「談過幾段戀愛?」她四兩播千斤的說:「不重要了。」透露聊得來最重要。而她一聽到爸爸回應,不會干涉她談戀愛,也立刻笑著吐槽爸爸:「又不是要跟你在一起。」父女倆看得出好默契。

而戴資穎球路獨樹一格,不按牌理出牌,以假動作騙對方選手的「戴式風格」,常讓對手措手不及。今戴爸爸透露,戴資穎從小就展現過人天賦,從小三開始打球,常跟著他到各大體育館挑戰,與各地球友打球,戴資穎跟著民間高手,也學了很多怪招,「可能以前常跟球場上一些阿公、叔叔一起打球,他們球速不快,所以就會有一些假動作。」非正統打法過去雖常被教練念,但反倒成為強項,在世界比賽中殺出血路。

戴爸爸坦言過去為訓練女兒,不被挫折打倒,從小就常帶她出國,跳級比賽,打一場就輸也是家常便飯。「想讓她知道,人外有人天外有天。」今她也現場指導陳雅琳打球,笑讚陳雅琳姿勢跟自己很像,有打球潛力,讓陳雅琳當場笑開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