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粉粉崩潰!WANNA ONE賴冠霖親口說了「中國台灣」

賴冠霖在廣播節目中說出「中國台灣」,再度引發台灣網友反彈。(翻攝自xsportnews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15歲的南韓夯團WANNA ONE台灣成員賴冠霖,之前參加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時,曾因在自我介紹字卡寫「來自中國台灣」,引發台灣網友反彈,當時有不少粉絲認為他可能是因不諳韓文或是被公司要求,替他緩頰,未料他昨晚隨團上廣播節目《Kiss The Radio》,竟親口說出「中國台灣」4個字,讓支持他的台灣粉絲難以接受,痛批「誰跟你中國台灣」、「要當中國人不要把全台灣人拖下水」、「中國台灣是三小」、「慢走不送」,對他刻意選邊站討好中國的行為十分不以為然。

過去賴冠霖曾在親筆寫的韓文介紹中,自稱來自「中國台灣」。(翻攝自推特)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,有粉絲好奇平時WANNA ONE平常是否有在聽廣播?沒想到賴冠霖竟回答:「在中國台灣時一直有在聽。」並表示自己是《Kiss The Radio》的忠實聽眾。節目播出後,賴冠霖親口說出「中國台灣」的影片已被網友瘋傳,而批踢踢網友對他選擇中國市場而自貶國格的行徑則感到非常失望,留言:「之前都說華語地區、台北,現在中國台灣了 」、「沒人逼他自己講, 掰掰」,認為明明可以不用帶到國籍的問題他卻搶著表態當「中國人」,酸他「才幾歲就為了錢出賣國籍,以後會成大器啊」!

賴冠霖在廣播上說了「中國台灣」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