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仁娜親民不走VIP 台灣行堅持要做這件事

南韓女星劉仁娜30日將來台。(Longchamp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憑夯劇《鬼怪》人氣再登高峰的女星劉仁娜,受法國精品Longchamp邀約,將在30日首度造訪寶島,參加新品上市酒會,當天她將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次,於中午12點5分抵達桃園機場,且不走VIP通關,選擇一般通關入境,作風十分親民,此行預計停留2天1夜,這次是她出道多年首度來台,表示非常興奮,最期待的是探索道地美食。

Longchamp準備的見面禮中還有特製的行李箱,及印有劉仁娜名字縮寫的行裡吊牌。(Longchamp提供)

據悉,為迎接她的到來,Longchamp特別為她準備見面禮,包含一只專屬的行李箱與印有她名字縮寫的皮革行李吊牌,為呼應劇中吹蠟燭就能召喚鬼怪的橋段,更送上象徵法式風情的香氛蠟燭,讓她此趟台灣行能夠沉浸在幸福感中。

為呼應劇中吹蠟燭就能召喚鬼怪,Longchamp特別準備香氛蠟燭送給她當小禮物。(Longchamp提供)

此外,她曾透露自己是十足吃貨,尤其愛吃火鍋,儘管工作人員提醒她台灣現在天氣超熱,她仍堅持來台一定要吃到最道地的台式火鍋,至於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,她則表示:「因為是第一次來,應該任何地方都好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