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女友愛娃娃音撒嬌 簡宏霖工作說疊字被賞白眼

簡宏霖為雜誌拍攝影片。(美麗佳人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簡宏霖最近正忙著拍攝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,日前拍攝一場陳奕挑釁簡宏霖的飛車追逐戲,劇組特別找來價值百萬的轎跑車,還保了最高級的保險,起初2人怕會互相A到,好幾次都開太快而忘了車上對講機中副導大喊:「太快了!放慢!鏡頭跟不到啦!」

簡宏霖為雜誌拍攝影片。(美麗佳人提供)七夕情人節快到了,簡宏霖不久前受《美麗佳人》雜誌之邀拍攝2支影片,扮演男友機器人,讓網友以情人視角互動,影片中簡宏霖展現彈唱、畫畫的才華,其中「搔癢」的選項讓網友留言:「太可愛」、「訂購專線在哪裡」、「搖的不合法」等等,男女通吃的留言讓簡宏霖看到都喊害羞;另一支賴床視角影片,超萌的賴床模樣,以及一句「你就是我的十二點」肉麻的對話內容,更令網友差點爆動。簡宏霖表示,影片都是真實呈現,私底下常會娃娃音跟女友說話、很喜歡撒嬌,有時候玩過了頭,再用回正常的聲音說話反而覺得不習慣,曾經和經紀人聯繫工作時不小心用娃娃音疊字,就讓經紀人白眼伺候。

簡宏霖為雜誌拍攝影片。(美麗佳人提供)談到情人節,簡宏霖透露某次情人節想給對方一個驚喜,串通攝影師朋友問出對方喜歡的相機,好不容易找到買下後,結果在一次朋友的聚會聽到對方跟朋友在聊天,說找到了一台想買很久的相機準備下訂,簡宏霖聽到立刻大喊「不~准~買~」,對方狐疑問簡宏霖為什麼時,不太會說謊的他,只能結巴說出:「我我我....我買了一台要送妳啦!」笑稱雖然驚喜沒了,但對方還是蠻感動的,是個歪腰的浪漫趣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