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洗澡竟開直播 重量級星二代嘟嘴賣萌

鄭欣宜無懼肉感身材,自信曬照,讓網友直讚「女神!」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港星鄭欣宜昨(25日)開直播與網友互動,沒想到點進去竟是泡澡畫面,先看到小麥肌膚色的肉腿,她一邊聽著音樂,腳趾一邊打拍子,隨後鏡頭轉向臉部,才和網友打招呼,一度開心到嘟嘴賣萌,心情十分愜意,還寫下「明眼人洞悉一切謊言」的字句。

鄭欣宜泡澡,開直播與網友互動。(翻攝自Instagram)鄭欣宜遺傳媽媽沈殿霞豐盈的身材,從小就是厚片女孩,過去被嫌太胖,心理遭受打擊,曾以催吐方式維持身材,因體質關係無奈又復胖,最後決定勇敢做自己,不再刻意減肥,體重一度飆升至90公斤,整個人散發滿滿自信,事業也連帶越來越旺。

鄭欣宜時常到海邊享受陽光及沙灘,多次分享比基尼泳裝照,肉感身材及超深邃事業線,讓眾人相當驚豔,紛紛認為胖得非常健康、有自信,直讚是女神。鄭欣宜先前赴法國工作,趁工作空檔至海邊,她身穿比基尼泳裝大曬傲人事業線。(翻攝自Instagram)鄭欣宜無懼肉感身材,露出滿滿的自信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