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年前水電工A片爆紅 阿賢不被認同只能收手

「台灣水電工」阿賢過去因拍A片爆紅,甚至出過個人寫真集。(資料照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水電工」阿賢14年前在台灣拍了第一支A片,之後還成為台灣第一個赴日拍A片的AV男優,不只推出過個人寫真集,還曾代言過壯陽藥,沒想到銷聲匿跡約10年後,身材明顯發福的他,近日被目擊在高雄的百貨公司賣男鞋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年41歲的阿賢2003年與「宣宣」拍《台灣水電工》系列A片爆紅,之後更與觀月雛乃拍攝性愛教學錄影帶,雖獲封「台灣第一水電工」,但也因妨害風化罪被起訴,差點就付不出16萬罰金,要被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,讓他感嘆人情冷暖。之後他在友人的牽線下,轉往日本拍攝同志A片,好不容易闖出一片天,卻不被家人認同,只好黯然收手,直到最近才又因在百貨公司上班登上新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