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躍升美廚秀身手 被粉絲一封信逼哭

Selina親自下廚送給幸運粉絲。(華研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Selina主持網路節目《好好吃飯吧》讓藝人們親自做菜給粉絲吃,暖心內容受粉絲好評,在影音平台樂視點擊率突破3億,相當亮眼。該節目日前播出當季最後一集,Selina一人身兼兩角,既是主持人,又化身美廚娘做菜秀廚藝,而粉絲寫給她祝福的信,也讓淚腺發達的她,當場淚灑現場。

Selina笑稱主持了11集節目,每次看到藝人做菜,內心都會技癢,如今終於換到她可以大展身手,煎魚技巧也被主廚稱讚,煎得很漂亮。她現場帶著3樣菜《嗶哩吧啦蹦芝麻葉香煎乾貝》、《香煎三文魚》與《鴨肝蘿蔔糕》去見幸運粉絲,對方一看到她就飆淚。而粉絲為回饋她,也親手寫了信,信中寫道心疼Selina承受的痛苦,把對偶像的祝福寫在樹葉上,把樹葉扔在風裡,因為樹、路都看得到,世間萬物都會為她祈禱,溫暖祝福讓Selina感動掉淚,場面溫馨。

該名粉絲和爸爸已經很久沒有擁抱,節目中她也在Selina鼓勵下,給父親一個大大的擁抱。Selina表示,「人與人之間有時候就是很多的愛,但是因為一些誤解,或是意氣用事,就把愛給隱藏了,我可以當那把鑰匙,打開他們心中的隔閡,是我的榮幸。」

Selina笑稱主持11集節目,常忍不住技癢,節目最後一集終於輪她大顯身手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