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A辣不甘當洩慾工具 化身「安辣貝爾」復仇男友

網紅小A辣扮成「安辣貝爾」,卻畫得像是「鐵獅玉玲瓏」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襲捲全球的電影巨星「亡美」安娜貝爾最近出巡台灣,為新片造勢,大家大爭相朝聖、合照,更有媒體專訪,時常在臉書分享有趣影片的網紅小A辣,也搭上這波靈異熱潮,日前翻拍網紅版的《安辣貝爾》,嚇壞一票粉絲。

小A辣翻拍成網紅版的《安辣貝爾》,還主動要求與男主角演床戲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影片中,小A辣裝扮成「安辣貝爾」親自上陣,只不過她模仿安娜貝爾的娃娃妝,卻畫得像是「鐵獅玉玲瓏」一樣,恐怖不失搞笑作風。劇情描述一名男子將安辣貝爾充氣娃娃買回家,並且當作真的女友一樣無微不至的呵護,甚至淪為洩慾工具。只是當男子交往真的女朋友後,安辣貝爾就被棄置到倉庫,安辣貝爾因生怨念而展開復仇,最後將男子給殺死。

小A辣翻的網紅版《安辣貝爾》,讓粉絲看得皮皮剉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該影片上線兩天破百萬人瀏覽,許多網友表示:「我看到快瘋」、「不敢睡了」。小A辣難得不拍搞笑片,而大走驚悚恐怖風格,她透露,自己原本就很喜歡看鬼片,但是都沒人找她演,所以乾脆自己來,腳本化妝都是自己包辦,也找來專業團隊。她還透露影片中有一段和男主角的床戲,其實是自己要求的,也不忘喊話:「找我來拍鬼片喔,我不只會搞笑也很嚇人!」小A辣翻拍成網紅版的《安辣貝爾》,在影片中與男主角有親密吻戲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小A辣雖然是男兒身,但外型甜美,受到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