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接新選秀節目 總冠軍撈百萬獎金

黃子佼在廣播節目讓選秀參賽者直播秀歌藝。(友松娛樂提供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入圍第52屆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,他主持的電視節目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、《創藝多腦河》製作單位也都有報名,黃子佼表示,「很感謝過去評審對我的厚愛,參與這麼多次,已經滿足!」他希望有獎大家拿,自己保持平常心。

黃子佼在廣播節目讓選秀參賽者直播秀歌藝。(友松娛樂提供)他也宣布接下全新歌唱比賽節目《希望之星》,10月將於無線台週末黃金時段開播,節目獲得文化部輔助,將結合網路APP直播、電台、電視做出跨傳媒的新形態選秀,因總冠軍獎金上看百萬,海選就吸引千名參賽者報名,目前還在複賽階段。他說:「很高興能為尋找音樂圈下一個希望之星而努力!」

前兩季他工作量滿檔,奔波亞洲各個城市,「旅行社告訴我,剛好是今年搭飛機第100班次!」但他再累也甘之如飴,週四將主持孔劉代言台灣品牌手機記者會,他笑說:「前陣子有夢見他,再次同台很榮幸!」

與孔劉會有甚麼互動驚喜?黃子佼說:「孔太太們請放輕鬆,此次是手機活動,和周明璟搭配雙語主持服務客戶,比較不能像上次粉絲見面會專場玩那麼多梗,只能簡單訪問交流,主要還是聯手替台灣品牌好好行銷,其實大家能再次看到老公應該就很開心滿足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