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愛佳被爆生活愜意 林益世可以安心去服刑

林益世(左)和彭愛佳去年11月面無表情出庭應訊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涉貪的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,有個名氣響亮的主播妻彭愛佳,就在涉入官司後,彭愛佳默默收起以往麻辣發言和嗆辣性格,連日前當上中視新聞部採訪主任後,也很少罵人呢!

林益世是在2003年被媒體直擊,與當時主跑政治線的彭愛佳牽手買麵包,2006年2人共結連理,在政界、電視圈傳為佳話。彭愛佳自跑新聞以來,向來有話直說,個性嗆辣不怕得罪人,尤其當了秘書長妻子後,跑新聞更是呼風喚雨,後來她自台視投效中視更是如魚得水,許多跑新聞的晚輩都要尊稱彭愛佳一聲「姐」。

然而就在林益世涉入官司後,彭愛佳瞬間收起潑辣性格,行事轉趨低調,在臉書更是完全消失,和新聞圈也很少互動;當時,中視要她離開主播台轉調內勤工作,也不讓她跑線,而是負責節目製作。今年5月,彭愛佳升任中視採訪主任,據說她的性格變得非常溫和,也沒像以往經常罵人。有網友聞訊後虧笑:「看來彭愛佳過得愜意也挺不錯的,林益世應該可以安心去服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