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電梯驚魂腿軟 全台大停電「以為要死了」

方文琳(中)昨晚和2個女兒經歷一場電梯驚魂。(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全台昨晚爆發大規模停電,估計有六成四用戶受影響,各縣市交通號誌因停電失靈,路口打結,還有730起電梯受困案,民眾哀鴻遍野、叫苦連天,女星方文琳就是遭受電梯驚魂的苦主。

方文琳昨午帶2個女兒出門做日語交流,回家時大樓有備電啟動供電系統,停車門可開、電梯可坐,「我還在電梯裡跟孩子說,這是繳交管理費好處,立馬,嗶嗶聲作響,電梯抖動一下停了」,她回憶電梯當下感覺要往下掉,母女3人不但尖叫還立刻蹲了下來。

當時電梯停在4樓,方文琳大女兒按開門鍵,門打開了,「雖然電梯與樓層不平,我們像是看到救兵似的,趕緊一塊跨出那一步」,方文琳回憶,當時真的嚇到了,腳也發軟了,「 年過半百第一次碰到,女兒們應該也是」,她說小女兒以為要死了?方文琳連忙說:「不會的,頂多就是困在電梯長短問題。」藝人方馨隨即也留言直呼「可怕的經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