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電摸黑直播 鄭弘儀:經濟部長可能要走人

鄭弘儀摸黑直播。(翻攝自鄭弘儀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鄭弘儀直播錄製廣播節目《寶島全世界》遇到停電,鄭弘儀緊急在臉書上PO出相關聲明,讓收聽直播的人了解狀況,近日台灣幾乎每日高溫超過38度已上,導致用電量激升,今日午後全台災情不斷,各地陸續出現停電狀況,就連鄭弘儀要直播廣播節目也受到影響,而鄭弘儀也趁機表示「這是我跑新聞30年來,最嚴重的停電事件。這波停電會造成產業界巨大損失,各界勢必會檢討小英政府的電力政策,台電董事長和經濟部長明天可能要捲舖蓋走人。」

鄭弘儀雖無法順利直播廣播節目,但他直接就在臉書上開啟直播,探討全台灣停電狀況,他邊滑著手機邊講著停電新聞,指出明天所有新聞將會落在停電這件大事上,今天午後毫無預警大停電勢必會造成產業的損失,就連國家安全也是一個大問題;這次傳出全台各地接力停電,工廠要怎麼辦?鴻海損失聽說超過100億,而企業要怎麼跟政府求償,民進黨政府的非核家園政策要怎麼辦?一定要有所檢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