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籃球國手演戲出包 運球卡卡撐破褲子

Teddy、張捷、余秉諺、哈孝遠合演民視新戲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改編IP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準備開學季9月初接檔校園喜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余秉諺、Teddy、張捷、哈孝遠等人一同到河濱公園的籃球場互尬球技,其中余秉諺完全不會打籃球,卻要在戲中表現出很厲害的樣子,讓他十分懊惱,光是運球的矬樣就讓旁人看傻;而籃球國手哈孝遠要演出對籃球一竅不通的模樣,除了在場上耍白癡外,大動作也讓褲子破了大洞,笑料百出。

余秉諺為戲做了新造型。(民視提供)剛結束蜜月回來的余秉諺,一回國就投入戲劇行列,更是特地在空檔抓緊時間到健身房特訓,也為戲剃了一個新髮型。這次看到其他演員群身高都185公分以上,開心的說「以前都是人家抱怨對戲要抬頭看他,這次終於自己要抬頭看對手了。」只是這次不巧要演出對籃球很專精,讓他十分懊惱,就連運球都讓他頻頻笑場,只好趕緊找哈孝遠惡補,挽救自己的面子。

另外身穿休閒服的哈孝遠也因為為了呈現好運球上籃的畫面,反而讓自己的底褲破了大洞,不僅內褲露出來,連正面的私密部位也現身跟大家打招呼,讓他害羞求饒的說「是褲子太小的關係啦!」哈孝遠褲子破掉,全場笑翻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