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af Simons再度聯名adidas 神鞋再掀話題

Raf Simons x adidas經典R標誌黑尾白色休閒鞋,15,800元。(MADISON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時尚設計師Raf Simons與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聯名的Stan Smith,曾以天價造成網路搶購,今年秋冬雙方再度合作,勢必再掀話題。

Raf Simons x adidas經典R標誌魔鬼氈紅色米色休閒鞋,各16,800元。(MADISON提供)

現任Calvin Klein設計師Raf Simons在時尚圈極受推崇,最新一季聯名推出的也不例外,依然讓許多歐美名人、媒體為之瘋狂。新作品強調舒適度,因此採用了適合行走的原料,並且使用有份量感的魔鬼沾,增加秋冬應有的穩重感,配上側標招牌R與S字樣讓整體的質感大大提升。細節更是令人瘋狂,鞋子的後腳跟處,印壓上Raf Simons的名字與adidas品牌標誌,大受歡迎的Stan Smith,這回採用珍珠白色與光學黑色皮革搭配,盡顯精品氣度。

此次聯名系列商品同時推出白色與紅色系列,使用同材質製作,而鞋子的側面也都有明顯的棉質英文字母,更是此款聯名款的經典特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