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利波特童年故居求售 賣家出價……

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童年故居,近期被屋主求售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哈利波特》被用來當作哈利波特童年故居的14世紀房舍,近期屋主求售,開價99萬5000英鎊(約合台幣3980萬)。

這棟位於索夫克(Suffolk)拉文納姆(Lavenham)的房舍,哈利波特迷一定可以一眼認出,《中央社》報導,在電影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Ⅰ》中,這棟房舍位於高錐客洞,是哈利父母被佛地魔殺死、小哈利得到閃電疤痕所在地。

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不僅小朋友喜歡,連許多大人也愛看。(翻攝自網路)

該房舍是在5年內第2度求售,據房仲表示,這棟房子「相當具有歷史意義」,因在中世紀時,房屋所有者德維爾家族是僅次於國王最富有的家族,也被認定是英國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紀村莊之一。據調查,房舍內有6間臥房,並有接待廳、畫室、客廳、餐廳,以及2間廚房;房屋後方有一座花園,種植玫瑰、薰衣草與鳶尾花。

故居後方有一座花園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