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斷食5天吊高開唱 明年1月再攻小巨蛋

蔡健雅上週在上海開唱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蔡健雅「列穆尼亞」巡迴演唱會經過去年一整年的巡迴後,今年她出道滿20年,也正式啟動「列穆尼亞巡迴演唱會重生Rebirth版」,首站上週六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,而蔡健雅先前在臉書大搞神秘的台北場,也確定在明年1月6日唱回小巨蛋。

蔡健雅挑戰從6公尺高的飛行器上出場。(環球提供)

蔡健雅上週在上海開唱,據悉為了維持體態,她斷食5日只喝水,稱覺得效果很不錯。而她也首度挑戰登上六公尺高的高空飛行器,克服「懼高症」華麗開場,其實彩排時她還猛碎念:「六米高,好可怕」、「太高了,到時候我一定會喊停。」但最後她仍順利完成演出,也對效果讚不絕口。

蔡健雅上週在上海開唱。(環球提供)

她更首度獻唱新歌《紫》,還一口氣唱了《雙棲動物》、《Beautiful Love》兩首安可曲,讓歌迷直呼演唱會很超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