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左左右右魅力發燒 關穎素顏捧場小蜜桃帶兒女追星

左左右右人氣超旺。(豐華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左左右右今天在花博流行館舉行《奇幻心樂園》嘉年華,現場擠爆小朋友,儼然是兒童界「超級天后」,左左右右魅力發燒,連關穎都素顏和老公、女兒一起去捧場,另外小蜜桃也帶兒女去追星,左左右右人氣超旺。

關穎(左)素顏和老公、女兒去看左左右右。(讀者提供)今天活動現場,左左右右以3首新歌《發現心樂園》、《眼睛體操》、《動物王國》帶小朋友們帶動唱,現場氣氛宛如兒童樂園般熱鬧。

小蜜桃(中)力挺左左右右。(豐華提供)小蜜桃的兒子對左左右右一見鍾情,被媽媽爆料說:「我兒子的偶像除了西瓜哥哥、香蕉哥哥外,最喜歡的就是左左右右了!之前左左右右有送他一個上面有印她們照片的大抱枕,然後他每天回家都抱著他睡覺,而且還抱著抱著抱枕對它說:『左左右右我跟妳們說一個祕密哦!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的!』然後就親了抱枕啾一下!」左左右右吸引滿場小朋友。(豐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