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帶阿達逛古堡不婚頭 直言沒錢「不是周杰倫」

Lulu昨出席活動,為流浪動物募款。(公關提供)(記者蕭方綺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昨出席品牌公益活動,聊到新專輯MV找來緋聞男友阿達執導,遠赴瑞士取景,她大呼行程緊湊,每天從早上6點拍到晚上10點,僅撈到一個下午逛當地古堡。被問及在浪漫古堡中是否興起辦婚禮的念頭時,她大笑否認:「我又不是周杰倫,沒有這麼多錢。」並說自己個性實際,擔心天氣太熱、妝會花,也沒想過海島婚,但對於婚禮仍保有少女憧憬,會幻想自己穿漂亮衣服走紅毯。

她這次擔任貓狗公益活動大使,表示自己小時候曾被狗追,因此非常怕狗,之前上《大學生了沒》還被安排與狗互動,當作試膽大會,現在想起相當搞笑。Lulu昨出席活動,為流浪動物募款。(公關提供)

此外,這支公益廣告由華視總經理郭建宏17歲的兒子郭方儒執導,他遺傳爸爸對於影像的功力,曾拍攝微電影參加新北市青年電影獎,受訪時說爸爸從不干涉他的創作,未來他想走自己的路,除了導演之外,也想當演員,他說自己不想靠爸,爸爸也表明不會用自己的資源幫他。郭方儒(右)擔任該廣告導演。(記者蕭方綺攝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