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驚喜站台 溫翰龍發表會上激動淚崩

溫翰龍舉辦《龍的傳說》新歌發表會,詹雅雯特地驚喜現身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台灣台《超級紅人榜》中闖關的「阿里山哈囉」溫翰龍,日前舉辦《龍的傳說》新歌發表會,曾在節目中非常照顧他的詹雅雯,特地排開行程驚喜站台,讓完全不知情的他當場愣在舞台上,甚至激動的淚流不止。

溫翰龍舉辦《龍的傳說》新歌發表會,詹雅雯突然現身,讓他當場激動落淚。(三立提供)之前曾在《超級紅人榜》中透露坎坷身世的溫翰龍,在新歌發表會上獻唱許多歌曲給他最重要的家人跟朋友,當最後要獻唱給偶像詹雅雯時,難得露出緊張的一面。他表示因為怕唱不好會對不起自己的偶像,讓老師生氣,話才一說完,舞台上突然傳出清唱女聲,竟是原本應該在南部工作的詹雅雯突然現身,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,他當場傻眼不敢置信。

溫翰龍舉辦《龍的傳說》新歌發表會,詹雅雯突然現身,讓他當場激動落淚。(三立提供)詹雅雯溫暖輕撫溫的肩膀,使得溫翰龍更是止不住淚水,最後她獻上「愛的抱抱」,令全場充滿溫馨氛圍。溫翰龍透露,在比賽當時只要看到詹雅雯就覺得安心,因為「有種媽媽的感覺」,詹雅雯鼓勵他要珍惜當下,並邀請溫翰龍到她的小巨蛋演唱會舞台,她說:「因為我的舞台是別人給的,所以我也要給別人舞台。」此話一出,引起全場鼓掌叫好。主持人偷偷爆料詹雅雯為了這場新歌發表會,千辛萬苦排開了行程,甚至還躲在辦公室不能被溫翰龍發現,引起現場一陣笑聲,溫翰龍也感動的獻上一吻。溫翰龍舉辦《龍的傳說》新歌發表會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