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獎9月底登場 下週起將公布入圍名單

「Gigi」林如琦將出席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、三立電視承辦第52屆金鐘獎,即將在九月底於國父紀念館登場。今年金鐘獎主題「新聲代 新視代」,將打造不同視聽饗宴,用愛廣播的熱忱、愛電視的熱情,運用新科技,呈現未來發展趨勢,跨界激盪不一樣的創新,為此注入新能量、新價值。

 

今年廣播金鐘獎主題為「多元跨屏‧新聲代」,廣播是聲音的魔法師,用聽覺演繹著喜怒哀樂七情六慾,讓想像力無限延伸,聲音的表演已劃破聽覺奔向視覺,讓聲音更立體,呈現內容多元化,視覺與聲音的跨屏應用,讓更多跨界跨國跨世代的新聲音一起共創好聲音。在主視覺上邀請蕭青陽老師提出概念設計,三立視覺中心也針對廣播及電視使用兩種不同色系,廣播金鐘代表色為水藍金,具有年輕時尚感,將廣播專業熱情特質,藉由現代氛圍的色系展現,廣播在新媒體傳遞上,透過app及不同載具放送世界,帶來無遠弗屆的影響力。

 

「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」將在8/16(三)於三立電視台舉辦,除文化部揭曉「流行音樂節目/主持人獎」、「非流行音樂節目/主持人獎」、「綜合節目/主持人獎」、「特別獎項」外,並邀請廣播名人包括吳建恆、「Gigi」林如琦、馬克、喬治、瑪麗、小樹、雯雯、庫柏、番薯公布入圍名單。現場安排今年世大運主題曲演唱者I-WANT星勢力開場演出「擁抱金鐘」,中場則由剛拿下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最佳電子新人鼓鼓帶來精彩的歌曲表演。

吳建恆將出席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