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雲林出外景 鄉親花圈歡迎被虧「顯靈」

謝忻(右)昨與張文綺(左)至雲林斗六出外景。(翻攝自臉書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謝忻頂著英國倫敦大學音樂碩士的高學歷光環,進入演藝圈,說話風格幽默逗趣,在節目中是個拚命三娘,敢玩不怕醜的她,被封為「遊戲女王」,近日赴雲林出外景,當地鄉親為歡迎貴客到來,高規格以花圈歡迎,卻遭網友笑虧「沒看到字還以為在辦喪事。」

謝忻昨(9日)與《綜藝大集合》班底至雲林斗六出外景,當地鄉親特別以8個花圈歡迎主持人,讓她受寵若驚說:「你們也太熱情了啦~這這這...是花圏吔~這種高規格的待遇,只有我們節目才有,丟嘸丟?」

謝忻赴雲林出外景,獲當地鄉親熱烈歡迎。(翻攝自臉書)誠意十足的待客方式,卻遭網路紅人陳沂虧「笑死,斗六的鄉親太可愛了 ,藝人如果去前面拍照,完全就是一個顯靈的概念吧?」有網友也稱「這是真摯的歡迎模式!!!」、「不認真看,我以為過世,鄉民代表送花牌」、「你們北部沒人有在做這樣的花圈所以大驚小怪,那是南部人的人情味,要花錢的,你以為免費的嗎?」也有人解釋「紅紙是喜氣,白紙才是顯靈。」陳沂轉貼謝忻貼文,笑虧斗六鄉親太可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