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豪氣灑千萬 為台灣歌迷做這事

張惠妹(右)前年開唱,蔡依林(左)曾擔任嘉賓。(資料照,EMI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今天南下高雄備戰週末登場的演唱會,她為了歌迷翻新了5套演唱會戰袍,更要以4K HDR的高解析度規格,拍攝8場高雄巨蛋的演出,經紀人陳鎮川笑說:「就差沒有李安了,光是錄製的費用就破千萬,我有問她:『妳確定到時候有要發?』」

她除了前陣子感冒、支氣管炎,病了3個多月時間,有一陣子沒辦法錄製新歌,所幸最近身體康復後,新專輯已錄製完成。陳鎮川曾問阿妹:「妳今年如果要發片,這樣明年金曲獎的歌后競爭會很激烈。」不過阿妹卻回:「你對我那麼沒有信心喔?」霸氣稱做專輯,本來就不是為了金曲。

阿妹「烏托邦2.0」演唱會,即將在高雄巨蛋登場。(聲動娛樂提供)今年是她出道20週年,談到後天在高雄巨蛋登場的「烏托邦2.0演唱會」,阿妹難掩興奮心情,卻也出現了「可怕的習慣」,像是到前天臨時要改編舞,連服裝最後都決定要全部換新,維持過去完美的堅持。

陳鎮川透露演唱會上會有很多驚喜,至於8場演出是否邀來嘉賓?陳鎮川預告:「會不定期出現。」包括Saya及阿妹最疼愛的姪女安娜都有機會登台。

至於阿妹與蔡依林原本要在金曲演出的內容,是否會搬到高雄?陳鎮川則表示,那套演出不適合演唱會,且蔡依林已經擔任過台北場的嘉賓。

此外,前年烏托邦巡演唱到台北小巨蛋,阿妹本來已經花費5百多萬做DVD後製,最後認為效果不好乾脆不發了,這次改以千萬攝影技術紀錄高雄場,有望推出巡演DVD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