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小僑和繼子超麻吉 「給香香」示愛劉亮佐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劉亮佐、竇智孔、編導黃致凱推出舞台劇《莊子兵法》,而劇組也替3個奶爸慶祝父親節,除送上蛋糕慶祝外,更邀請竇智孔老婆幃幃抱著兒子竇大福神秘探班,當面對著竇智孔說:「辛苦了,父親節快樂。」讓竇智孔又驚又喜;而劉亮佐收到老婆趙小僑以及14歲兒子遠在美國的影片祝福,感到驚訝。

全劇組幫劉亮佐(中)、竇智孔、黃致凱慶祝父親節。(故事工廠提供)劉亮佐老婆趙小僑與兒子兩人拍攝影片大喊:「父親節快樂。」劉亮佐收到這樣的隔空祝福嚇了一大跳,趙小僑雖不忘在影片提醒先生要記得到機場接他們回家外,也貼心準備香水,作為老公的父親節禮物,希望老公「香香」的。

父親節當天幃幃當著丈夫竇智孔(右)的面甜喊:「辛苦了,父親節快樂」。(故事工廠提供)父親節當天,幃幃當著丈夫竇智孔的面甜喊:「辛苦了,父親節快樂。」幃幃說,大福還小,還沒辦法畫圖,5年後再請大福畫圖送給爸爸當作父親節禮物,竇智孔雖坦承今年對父親節還沒特別感覺,「還在習慣當爸爸」,對他來說,母親節讓他感受最深,畢竟媽媽是最累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