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J喊誣陷求償300萬 泰勒絲出庭作證指控襲臀

泰勒絲指控2013年開唱時被襲臀,本周出庭作證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傳出與英國男星喬歐文熱戀後,一改高調個性,甚至神隱好幾日,近期低調行事的她,將在本周出庭為性騷擾案作證。KYGO Radio電台DJ大衛穆勒被指控,與泰勒絲合照時偷吃豆腐,摸了她的屁股一把,對此大衛穆勒自認為不實指控,求償300萬美元。兩人槓上法庭,這場訴訟至少耗時2星期。

泰勒絲反被DJ大衛穆勒告,並求償300萬美元。(美聯社)

《CNN》報導,泰勒絲2013年6月至丹佛開演唱會,大衛穆勒以DJ身分出席採訪,並與女友在後台和泰勒絲合照,不料,事後泰勒絲的保鑣稱,他趁拍照時,把手伸進泰勒絲的裙子裡偷摸屁股,大衛穆勒認為是不當指控要求報警,卻立刻被請出會場。泰勒絲的團隊則未通報警方,而是直接將此事告訴他的廣播電台主管,害他丟了工作。

大衛穆勒則稱,當時可能是其他人摸了泰勒絲,同時也認為自己被誣告,並反指控泰勒絲捏造事實,害他名譽受損又被公司開除。泰勒絲的律師表示,泰勒絲控告大衛穆勒性騷擾,僅求償1美元,是為了建立女性榜樣,呼籲女性朋友要挺身而出,捍衛自身權力。

泰勒絲控告性騷擾僅求償1美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