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大佑開「同學會」 重量級六大咖助陣

羅大佑(左起)、譚艾珍、周丹薇、賴佩霞。(種子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羅大佑新歌《同學會》MV為了詮釋和老同學久別重逢的感覺,請到周丹薇、賴佩霞、譚艾珍、李壽全、「太保」張嘉年、朱陸豪等人助陣,6人接到邀約全都又驚又喜,一口答應,而大家一見到面也熱絡地聊起天,讓現場真的像是一場「同學會」。

太保(左起)、羅大佑、李壽全、朱陸豪。(種子提供)周丹薇、朱陸豪、賴佩霞、太保都是羅大佑的鐵粉,得知能和偶像一起尬戲都很開心,尤其譚艾珍更是獻出自己的MV處女作,太保過去也才拍過一次MV,但這回為了羅大佑全都義不容辭地站出來相挺。《同學會》的創作靈感,是源自羅大佑在2012年回母校中國醫藥學院參加校慶演出,見到很多學弟學妹瞬間湧現不少回憶,之後主動和初中同學聯絡,更相約每半年要聚會一次。

羅大佑邀請眾星助陣MV。(種子提供)眾人被問到若能回到學生時代,最想做的是什麼事?譚艾珍笑說:「我會說:『哇!原來妳這麽可愛啊!』」高中沒談過戀愛的朱陸豪說:「好想談一次青春的戀愛。」賴佩霞則說:「我會跟自己說:『辛苦了』。」而周丹薇則希望可以認真念書:「我大概會用功一點唸書,把書唸完是我的心願。」羅大佑學生時期是乖乖牌學生,因此他的答案是:「我絕對不要讀書,做點別的事,做什麽都可以,反正少在學校出現就對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