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登愣! 蔡瑞雪攻韓失敗慘被淘汰

蔡瑞雪(左2)演出結束後在後台飆淚。(翻攝自Mnet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今日播出的《偶像學校》淘汰8人,而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在40名學員中排名33,剛好進入最後一個淘汰名額,雖然今節目開場頻頻替蔡瑞雪洗白、刷勵志感,畫面超多,先前她的個人畫面也在YouTube點閱居眾學員之冠,一度讓人誤以為她會入選,但最後還是落入淘汰命運。

蔡瑞雪和隊友演出Lovelyz的《Ah-Choo》,網友一片好評,她在彩排練習時頻頻被老師cue跳不好,讓她受訪時忍不住說:「真的壓力大到想哭。」但最終演出算是表現還不錯,甚至節目還剪出她在宿舍自學韓文、鏡頭外苦練舞的畫面,飄出濃濃向上感,可惜她仍被淘汰。但令人好奇的是,在預告畫面中仍有看到蔡瑞雪,不知下週她是否會敗部復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