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老師摑30掌嗆學生沒家教 九把刀請教育部長看片正視霸凌

陳珮騏在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物》中壞老師演出精湛,成功被網友討厭到天邊。(群星瑞智提供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今釋出「超壞屁孩學生」蔡凡熙與「靠北老師」陳珮騏片中精彩對決片段,蔡凡熙先是連挨陳珮騏近30個巴掌,還被冷嘲熱諷沒家教,讓蔡凡熙當場怒氣沖天。

該場戲裡蔡凡熙因為頂嘴、戲弄老師,一句「老師你好好笑!」引來老師陳珮騏的連環巴掌,陳珮騏更直呼蔡凡熙「廢物」,接著又從憤怒情緒急轉為道貌岸然樣,抖出蔡凡熙最私密、不為人知的家庭背景,「他變成這樣一個人渣,真的不是家教不好,是沒有家教。」邊說還邊手持佛珠、面帶微笑,偽善的程度讓演過八點檔各式壞女人的陳珮騏也說,「這絕對是我演過最笑裡藏刀的角色。」

片段一出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電影中的老師雞歪到身爲老師的我看到拳頭都硬了!」、「女老師這個角色最噁心,超虛偽」、「我以前也有碰過這種老師!」。

九把刀在片中探討不少校園霸凌問題,正積極邀約教育部長、教師協會觀影,他說「若能有幸邀請到教育部長,希望能透過部長的出席,帶動社會大眾對校園霸凌議題的討論及重視」。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》現正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