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媛遮醜沒臉見人 自曝嚇尿又驚醒

這位名媛因為沒洗臉,所以「沒臉見人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因為要搭早班飛機,卻又睡過頭,然後嚇醒奔跑出門竟又忘了洗臉,這件崩潰的事,活生生發生在女星名媛吳玟萱身上,實在有夠糗的。

目前人在國外的吳玟萱,原訂搭乘上午班機返台,她哀怨哭喊:「哇,老吳睡過頭了,還是司機到了,打電話給我,老吳才『嚇醒』,匆匆忙忙只有刷牙,臉都沒洗。」

吳玟萱因為鬧鐘沒響,稍早差點趕不上飛機,還因為急忙出門,連臉都沒洗,好髒哦!(翻攝自吳玟萱微博)

吳玟萱好氣又好笑說:「我在車上擦了防曬,就直衝到機場,差一點點,終於趕上飛機了,不然回不了台灣。」她透露返台還有工作,若沒趕到就慘了,「真是的,我的鬧鐘怎麼沒有響呢,嚇尿了我,真丟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