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玟萱遭長榮丟包 崩潰喊阿彌陀佛

吳玟萱心急候機。(吳玟萱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玟萱受梅姬颱風影響,昨原要搭乘長榮BR715下午1點半飛機,從北京回台,結果飛機2度降落失敗,急拉機頭,吳玟萱在機上驚恐萬分,直說長榮不該在颱風天硬飛,形容長榮「草菅人命」,她心情崩潰又沈重說:「阿彌陀佛,我只想回家洗個熱水澡。」

吳玟萱說飛機在基隆上空盤旋2小時,因為風速太強,一直無法降落,一直到約10點,突然決定降落,她原本以為要降落了,「我們都看到跑道上的燈了」,結果仍無法降落,失敗2次,機頭還急速拉起,吳玟萱嚇翻,接著飛機就飛到香港,她說:「因為已經沒油了!」

不料迫降香港後,一行人惡夢仍未結束,因為是迫降,吳玟萱又在飛機上關了2個小時,等的她出關後,已經凌晨2點,機場的香港地勤表示要等長榮的人上班,才可安排班機,這讓吳玟萱整班乘客崩潰,出面爭取後,才勉強在早上7點住到飯店。

慘的是整架飛機300多人,卻只有28間房間,吳玟萱禮讓老弱婦孺先住,她與陌生女子同住一間,她說最慘是4人一間,今天一整天都在等飛機,僅獲港幣75元餐券打發,讓她十分心寒,她說:「一整天就聽到廣播說延誤、延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