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影音)美少女作家竟被嫌「三八」 女神被當哥們猛翻白眼

蔡凡熙(左)和王淨因《痴情男子漢》變成好哥們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新人蔡凡熙和才女王淨最近合作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,他戲裡苦苦追求她,戲外卻把對方當哥們,更以「三八」來形容她很好相處;兩人接受本報專訪時互相吐槽,毫不留情,更直接翻對方白眼,好交情不在話下。

首次演電影的王淨私下是個才女,筆名「菌菌」的她從13歲開始出書,已有2本作品,外型甜美更被封為「天才美少女作家」。不過蔡凡熙提到對她的第一印象竟說:「一開始以為她文靜,後來才發現差很多,她根本是男的!」

蔡凡熙(左)在《痴情男子漢》苦戀王淨,戲外兩人自爆不來電。(鐵人文創提供)

王淨則說第一次碰到蔡凡熙時,把他誤認工作人員,「我問他廁所在哪裡,他臉超臭!」不過她也說因為平常有點Man,到片場會不經意腿開開,蔡凡熙會提醒:「再怎麼說妳也是女明星!」讓她備感貼心。

她在戲裡被追求者呵護備至,戲外曾被愛劈腿還挽回對方。和前男友交往3年,曾為幫對方慶生,找了兩人認識的人寫下祝他生日快樂的小紙條,做成小冊子,並在他生日時送給他。結果上大學後因交友圈不同,漸行漸遠,最後王淨主動提出結束,在拍攝《痴》片前已和平分手,現在單身。《痴情男子漢》8月18日上映。

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蔡凡熙、王淨專訪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