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田涼介主演《解憂雜貨店》預告片公開!

《解憂雜貨店》電影版近日發布最新預告,令全球書迷十分期待。(翻攝自映画.com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作家東野圭吾全球賣破800萬的小說《解憂雜貨店》,日前公布了1分鐘版完整預告片,片中經典場景也正式公開,該片由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演出,令全球書迷十分期待。

《解憂雜貨店》電影版近日公開預告片及片中經典場景。(翻攝自photozou.jp)東野圭吾雖以懸疑推理小說見長,推出溫馨風格小品《解憂雜貨店》卻也獲得巨大成功,雖已出版5年之久,至今卻仍穩坐在書店暢銷榜上,被外界喻為「東野圭吾有史以來最令人感動的作品」,去年就已確定拍成電影版,由名導廣木隆一執導、「Hey! Say! JUMP」成員山田涼介擔綱主演,還有西田敏行、尾野真千子、林遣都等實力派演員助陣,將於9月2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,令人十分期待。另外,香港英皇影業及中國萬達影業也確定買下該片版權,華語版去年開拍,上映日期未定。《解憂雜貨店》將由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主演。(翻攝自日本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