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小虎包車上街 高中小鮮肉突襲飆唱

蔡小虎(右2)演唱會慶功,率蔡佳麟(左起)、莊振凱、陳思安、喬幼與粉絲一同搭雙層觀光巴士唱遊台北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小虎今天為了演唱會造勢,首度搭上雙層觀光巴士快閃台北街頭,他自招20幾年沒搭過遊覽車,感覺非常新鮮,當車子開到西門町街頭,更有3名大安高工的學生,對著蔡小虎唱他的招牌曲《愛人醉落去》,讓他超級驚喜。

蔡小虎(中)率莊振凱(左起)、蔡佳麟、陳思安、喬幼搭雙層觀光巴士唱遊快閃台北市。(記者胡舜翔攝)蔡小虎暌違3年開唱,談到台北2場演出順利落幕,他興奮說:「連著2天不睡地猛追韓劇,甜食、宵夜也來者不拒。」才短短幾天他就胖了3公斤。」嚇得他連忙做收心操,恢復健走保持戰備狀態。

蔡小虎「福虎生風幸福送乎你」演唱會,8月12日轉戰台中惠蓀堂登場,首度站上台中舞台,蔡小虎直呼緊張又期待,今天包括朱海君、陳思安、莊振凱、蔡佳麟與喬幼等嘉賓,都陪著他上街頭宣傳。

屆時本土夯團玖壹壹也會到台中助陣,蔡小虎賣關子說:「我們的合作,鐵定會擦撞出熊熊烈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